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

電腦第四百一十五頁

 他們看不到他們。

 田雨山道:「燈來。」

 一處發光,看到田雨山

 木舍道:「這是?」

 田雨山道:「燈嘅魔法。」

 木舍道:「好了,我要返香港,吳光連那處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不行。」

 木舍道:「為什麼?」

 田雨山道:「因為無電。」

 木舍道:「無電又如何?」

 田雨山道:「通知不到吳光連。」

 木舍道:「為何要通知?」

 田雨山道:「要一齊作法,你才可以回香港。」

 木舍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木舍接著道:「那,我永遠在台灣?」

 田雨山道:「不是永遠,有電就得。」

 木舍道:「這,有排等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那,都要等。」

 木舍道:「有了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有什麼?」

 木舍道:「去發電廠,發電就係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斷咗嘅電纜呢?」

 木舍道:「去整就行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你講得咁容易呀。」

 木舍道:「你應該有方法嘅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沒有。」

 木舍道:「吓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在恢復供電前,只好住這裡。」

 木舍道:「不是吧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沒有不是。」

 田雨山接者道:「到我那處,應未冧。」

 是以他們去田雨山那處。

 去到。

 田雨山道:「睡吧。」

 木舍道:「睡在那?」

 田雨山道:「你睡在床,我睡在地上。」

 木舍道:「不是吧?」

 田雨山道:「你是怕我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