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

電腦第四百二十九頁

 吳光連道:「如何引開閻王?」

 鐘九日道:「一定可以,他總要離開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閻王不會離開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為何?」

 吳光連道:「它是外星靈魂,靈魂不需要吃東西,上廁所,不用離開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但,都要能量來源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附近環境就是能源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我不明白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陽間的能量來源正是太陽,所以有理由相信,陰間的能量來源是陰間附近環境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鐘九日接著道:「我有方法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有什麼方法?」

 鐘九日道:「閻王算不算靈魂?」

 吳光連道:「算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你有收魂塔?」

 吳光連道:「是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將閻王收入收魂塔就行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不知行不行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不試過,如何不知行不行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但。。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你怕成為收閻王的靈魂的人?」

 吳光連道:「可能吧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比收魂塔我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為什麼要比你?」

 鐘九日道:「你不敢收,我收閻王的靈魂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不怕?」

 鐘九日道:「不怕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好,我比你。」

 吳光連比收魂塔比鐘九日

 鐘九日道:「跟我去陰間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自己去就行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好吧。」

 鐘九日作法,作結界的法。

 接著,看到鐘九日不動。

 鐘九日去到陰間。

 去到閻王殿。

 外面守衛道:「你來這做什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