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日星期日

電腦第四百零四頁

  木舍道:「你們是利利的父母?」

 那女的道:「你怎知道?」

 那男的道:「是呀,你怎知道?」

 木舍道:「是利利告訴我的。」

 利利的母親道:「利利在那?」

 利利的父親道:「是,利利在那?」

 木舍道:「在這部平板電腦。」

 木舍比平板電腦比他們看。

 利利向父母親道:「爸,媽。」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女。」

 木舍道:「這是最後一次見面,接著,可能牛頭馬面接走她,慢慢傾。」

 是以他們談天。

 木舍吳光連道:「這份工有意義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當然。」

 過了一會。

 木舍看到牛頭馬面。

 木舍利利的父母道:「時間到。」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咁快。」

 木舍道:「不快,牛頭馬面來了。」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我想永遠看到我女。」

 利利道:「好了,我要走了,不要難為了他們。」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好吧。」

 利利走出平板電腦,平板電腦熄了。

 利利被牛頭馬面帶走。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利利會去那?」

 木舍道:「落地獄。」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咁都落地獄?」

 木舍道:「去地獄決定如何輪廻。」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那就好一點。」

 利利的父母道:「我們走了。」

 他們走。

 木舍也離開。

 一天,木舍看電視。

 新聞報道員道:「大田發生巴士撞牆,二人死亡。」

 木舍看到,向木來道:「我有事出去。」

 木來道:「去那?」

 木舍道:「我有地方去。」

 木來道:「那,你去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