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

電腦第四百一十七頁

 木來道:「她有沒有說去那?」

 吳光連道:「沒有。」

 木來道:「一定是你收埋她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怎會。」

 木來道:「搜這裡。」

 警察道:「我們沒有搜查令。」

 木來道:「那,就申請一張。」

 警察道:「這裡一眼看曬,沒可能藏你個女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收隊。」

 木來道:「你還未找到我個女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那,也沒有法。」

 木來道:「你要反轉這裡,也要找到她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應不在這裡。」

 木來道:「但,閉路電視影到,她還未離開這棟樓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無可能逐層逐層樓,每一室去搜。」

 木來道:「那是應該。」

 那警察道:「好了,收隊。」

 所有警察離開。

 吳光連道:「你還不走?」

 木來道:「你真係不知我女在那?」

 吳光連道:「不知,不過放心,她一定平安。」

 木來沒法,只好離開。

 台灣,終於有電。

 田雨山道:「好了,你可以回香港。」

 木舍道:「好野。」

 田雨山道:「等我用電腦,用通訊軟件,通知吳光連。」

 是以用通訊軟件,通知吳光連

 他們一齊作法。

 田雨山道:「站在這,合埋眼。」

 木舍照做。

 不一會,聽到吳光連道:「張開眼。」

 張開眼就看到吳光連

 吳光連道:「歡迎回到香港。」

 木舍道:「太好了,我回來了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快回家。」

 木舍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吳光連把事一五一十告訴木舍

 木舍道:「原來如此,好,我回家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