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

電腦第四百二十一頁

  吳光連道:「我想知李力乖在那?」

 閻王按電腦。

 不一會,閻王道:「他在地獄行走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地獄咁大,在那?」

 閻王道:「我不知。」

 是以他們出去。

 一出去,就看到李力乖在外。

 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。

 吳光連道:「我在找你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找我何事?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知不知你兩個仔爭產?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兩個仔爭產?」

 吳光連道:「是的。」

 吳光連把事告訴李力乖

 李力乖道:「兩個不肖子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那,你其實想比遺產比那個?」

 李力乖道:「兩個也不比,我捐咗比慈善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唔見慈善出來反對?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怎知?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即係話他們偽造遺囑?」

 李力乖道:「應該是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那,你想不想跟我們上陽間?」

 李力乖道:「有得上?」

 吳光連道:「有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如何上?」

 吳光連拿出收魂塔。

 吳光連道:「你入這個收魂塔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李力乖進入收魂塔。

 吳光連道:「上陽間。」

 木舍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上陽間。

 去到吳光連那處。

 他們入自己的身體。

 木舍拿出平板電腦。

 木舍道:「叫李力乖入我的平板電腦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好。」

 吳光連拿出收魂塔,道:「李力乖,你可以出來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