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4日星期二

電腦第四百零六頁

 是以去少田田逐花園好好閣。

 去到,看更開門,問木舍:「你是不是這裡的住客?」

 木舍道:「不是。」

 看更道:「那,來這做什?」

 木舍道:「想上四樓乙室。」

 看更道:「為何想上?」

 木舍道:「因為我係死者的親戚,所以想上。」

 看更道:「幾多樓,幾多室?」

 木舍道:「四樓乙室。」

 看更道:「好,填完資料就可上。」

 木舍填完資料,就上四樓乙室。

 去到,按門鐘。

 開門的正是許其勇的母親。

 許其勇的母親道:「你是?」

 木舍道:「想不想見許其勇的最後一面?」

 許其勇的母親道:「無可能。」

 木舍道:「是許其勇告訴我,你們住在這。」

 許其勇的母親道:「好容易找到這裡。」

 木舍道:「許其勇的父親呢?」

 許其勇的母親道:「老公。」

 一人來到,正是許其勇的父親。

 木舍向收魂塔道:「放。」

 許其勇出來。

 木舍道:「入平板電腦。」

 許其勇入平板電腦。

 木舍把平板電腦向他們。

 許其勇向父母道:「爸,媽。」

 許其勇的母親道:「真係其勇。」

 木舍道:「那,你知道,我不是白撞。」

 許其勇的父親道:「不是。」

 木舍道:「那,應該?」

 許其勇的父親道:「係,你進來吧。」

 是以許其勇的父親開門。

 木舍進去。

 許其勇的母親道:「我去沖茶。」

 許其勇的母親進廚房。

 許其勇的父親道:「可以比平板電腦我看看?」

 木舍道:「可以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