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7日星期一

電腦第四百一十八頁

 木舍回家。

 木來看到木舍,道:「去了那?」

 木舍道:「去了朋友處。」

 木來道:「誰朋友?」

 木舍道:「總之朋友。」

 木來道:「算,你不告訴我,一定有你嘅苦衷。」

 木舍道:「是的。」

 一天,木舍開電視睇新聞。

 新聞報道報道員道:「富商李力乖逝世,終年九十歲。」

 報道員接著道:「現在大仔召開新聞發表會,現在看情況。」

 畫面一轉,去到一畫面,播著一人坐著,道:「先父。。。」

 這時,門突然被撞開。

 一個穿西裝的人進來。

 那人道:「不淮召開記者會。」

 那坐著的人道:「為什麼?先父的遺產全是我的,我為何不可召開記者會?」

 那人道:「不,先父的遺產全是我的。」

 那坐著的人道:「口講無憑。」

 那人拿出一份文件,道:「遺囑在這,不到你不服。」

 那坐著的人道:「可能是假遺囑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你的?」

 那坐著的人拿出一份文件,道:「遺囑在這,不到你不服。」

 那人道:「可能是假遺囑。」

 那坐著的人道:「那,法庭見。」

 那人道:「法庭見。」

 木舍看到這裡,向木來道:「爹,我出去。」

 木來道:「去那?」

 木舍道:「好快返。」

 木來道:「我知好快返,但我想知道你去那?」

 木舍道:「我朋友家。」

 木來道:「算,但,你要應承我,不要失蹤。」

 木舍道:「好。」

 木舍出門口,去召開記者會那裡。

 但,已經曲終人散。

 是以走向李力乖大仔的別墅。

 但保安制止。

 去另一仔的別墅。

 也被保安制止。

 無法,去吳光連那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