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

電腦第四百一十一頁

  那靈魂道:「我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已經死了。」

 那靈魂道:「我好似復活了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那不長久。」

 木舍道:「未請教你叫什麼名?」

 那靈魂道:「我叫李進。」

 木舍道:「你有無親人?」

 李進道:「沒有,我是孤兒。」

 木舍道:「有沒有其他人想見?」

 李進道:「沒有,十八歲離開孤兒院,住青年宿舍,最後一次睡在床上,不知為何死了。」

 木舍道:「猝死,不知因什麼原因猝死。」

 李進道:「係吧。」

 木舍吳光連道:「好似有點不妥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有什麼不妥。」

 木舍道:「我們在外面,看不到警察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為什麼要看到警察?」

 木舍道:「因為發生這樣事,警察會圍封這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係喎,入來不見警察。」

 木舍道:「也不見記者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果然有點奇怪。」

 木舍道:「來到這裡,也不見醫護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越講,越覺得奇怪。」

 這時,聽到哈哈哈哈四聲。

 吳光連道:「誰人,出來。」

 一個人出來。

 吳光連道:「鐘九日?」

 鐘九日道:「猜不到是我?」

 吳光連道:「師弟,你為何在這?」

 鐘九日道:「我復活了李進,比你看看,但你竟然再將他靈魂和身體分開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復活是不好的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證明可以復活,如果唔係,點會有復活節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師父知道可復活,但從來不用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這是小試牛刀,將來復活其他人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有什麼好處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當然有,一定好多人比錢我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其他人呢?」

 鐘九日道:「在這,只是我作法,你看不到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