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8日星期六

電腦第四百一十頁

  吳光連道:「那,你快去恐布醫院,我在恐布醫院門口等你。」

 收線。

 木舍向她的父親木來道:「我要出一出去。」

 木來道:「現在出去?」

 木舍道:「好快返。」

 木來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木舍出去,去恐布醫院。

 去到門口,看到吳光連

 吳光連看到木舍,道:「這裡。」

 木舍來到吳光連前。

 吳光連拿出二把槍。

 木舍道:「這是?」

 吳光連道:「射符槍一把,你一把,我一把。」

 木舍道:「有什麼用?」

 吳光連道:「看到那屍,就開槍,可射出符,令靈魂離開屍體。」

 木舍道:「得唔得架?」

 吳光連道:「當然得。好,我們左右包抄。」

 木舍道:「左右包抄?」

 吳光連道:「我想他還在停屍間,一出到升降機,我向左走,你向右走,行不行?」

 木舍道:「行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那,入去。」

 是以他們入醫院。

 乘升降機去停屍間那層。

 升降機門一開。

 吳光連道:「行動。」

 吳光連向左走,木舍向右走。

 不一會。

 木舍聽到吳光連道:「咪走。」

 是以木舍向聲音那處走。

 看到吳光連

 吳光連道:「我不是叫你向右走?」

 木舍道:「但,我聽到這裡有聲,是以來看看。」

 接著,木舍看到一物體移動。

 木舍開槍射。

 射中那物,那物倒地。

 他們向前看,正是那屍體。

 也看到靈魂由那屍體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