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

電腦第四百二十五頁

  鐘九日旁有一男童。

 那男童手上有部平板電腦。

 那男童向李力乖道:「來我的平板電腦。」

 李力乖離開木舍的平板電腦,進入那男童的平板電腦。

 那男童道:「師父,走吧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好吧。」

 結果,他們離開。

 吳光連道:「打不過他。」

 木舍道:「現在可以做什麼?」

 吳光連道:「去洪心菇的住宅。」

 木舍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去洪心菇的住宅。

 去到。

 看到外面兩位保安企到直一直。

 吳光連道:「比人點了穴。」

 吳光連解了他們穴。

 吳光連道:「剛才發生什麼事?」

 一保安道:「二人來到,一大人和一細路,一大人突然出手,我們就不知為何動也不動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是鐘九日,快進去。」

 是以他們進去。

 去到書房。

 看到洪心菇的靈魂。

 看到鐘九日和那個男童。

 也看到洪心菇的身體在動。

 洪心菇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吳光連道:「件事一時三刻說不清。」

 洪心菇的身體道:「我成功上了洪心菇的身體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我被人上身?」

 吳光連道:「是的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有沒有那麼荒謬?」

 吳光連道:「現實比小說更荒謬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現在怎樣?」

 吳光連道:「我也不知道,你問鐘九日。」

 洪心菇鐘九日道:「我要回自己身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你要比錢我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你要幾多錢?」

 洪心菇的身體道:「我比雙倍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