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

電腦第四百二十六頁

  洪心菇道:「他比幾多錢,我比多一元。」

 洪心菇的身體道:「我比多他一元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頭疼了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我一早就知道會這樣。」

 這時,看到牛頭馬面。

 吳光連洪心菇道:「你要下地獄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我不要下,你要幫我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好吧。」

 吳光連拿出收魂塔。

 吳光連道:「暫時進去躲一躲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洪心菇入收魂塔。

 牛頭馬面向吳光連道:「我感到李力乖的靈魂在這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是嗎?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不在?」

 鐘九日道:「不在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洪心菇現在也要去陰間,時辰到。」

 洪心菇的身體道:「我不想再去陰間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閻王叫你三更死,誰敢留人到五更!」

 洪心菇的身體,即李力乖鐘九日道:「我不想去陰間,可以怎算?」

 鐘九日道:「你乖乖去吧,我不可和整個陰間作對。」

 洪心菇的身體,即李力乖道:「我比錢你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不是錢的問題。」

 洪心菇的身體,即李力乖道:「有錢使得鬼推磨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牛頭馬面不會要錢的。」

 牛頭馬面走到洪心菇身體前:「為什麼你靈魂還未離體。」

 洪心菇的身體,即李力乖道:「因為還未到我死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可能吧。」

 牛頭馬面接著道:「你靈魂還未離體,我們有辦法。」

 牛頭馬面拿出一個勾。

 牛頭馬面道:「知不知這是什麼?」

 洪心菇的身體,即李力乖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這是離別勾,專門勾人的魂魄。」

 洪心菇的身體,即李力乖道:「哦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我勾。」

 牛頭馬面揮勾。

 而一勾,勾出李力乖

 牛頭馬面道:「為何是你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