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日星期六

電腦第四百零三頁

  木來道:「有什麼用?」

 木舍道:「總之有用。」

 木來道:「好吧,去豆豆電器看看。」

 是以他們去豆豆電器看看。

 去到,職員問他們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木來道:「我想買平板電腦,有什麼好介紹?」

 職員拿出一個盒,道:「這個八千元。」

 木來道:「咁貴。」

 職員道:「算平。」

 木來道:「有無得平啲?」

 職員道:「有。」

 職員拿出一個盒,道:「這個二千元。」

 木來道:「這才是,好,我買這個。」

 職員道:「多謝幫襯,比現金定簽咭。」

 木來道:「簽咭。」

 得到平板電腦。

 木舍道:「我有事,要去一地方,要用平板電腦。」

 木來道:「好,你去。」

 是以木舍吳光連那處。

 木舍吳光連道:「可否請靈魂入平板電腦?」

 吳光連道:「可以。」

 木舍道:「等我試下先。」

 木舍開不了手板電腦。

 木舍道:「為何這樣?」

 吳光連道:「可能你未叉電。」

 木舍道:「係喎。」

 是以木舍叉電。

 叉完電,用得。

 這時,電鈴響起。

 吳光連道:「去開門。」

 木舍開門。

 就看到二個人,和一隻女鬼。

 木舍道:「你是他們嘅?」

 那女鬼道:「我是他們嘅女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試下請那女鬼入平板電腦。」

 木舍道:「你叫什麼名?請進來。」

 那女鬼道:「我叫利利。」

 利利進入平板電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