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

電腦第四百二十七頁

  李力乖道:「不要帶我去地獄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地獄可怕?」

 李力乖道:「不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不可怕,為何不下地獄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怕我這世的記憶消失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消失又如何?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怕投胎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投胎又如何可怕?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怕投胎成動物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投胎做什,無得控制,但,知道的是,好人有好報,做得多善事的,投胎必好。或者看透生死,成佛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做好多善事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投胎是閻王決定的,不是你話我做好多善事,就投好胎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就算知道投什麼胎,飲過盂婆湯,你什麼都不記得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真是什麼都不記得就好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跟我們到陰間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不跟行不行?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當然不行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如果我不跟呢?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我會用法器令你跟我們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好吧,我跟你們。」

 接著,他們消失。

 吳光連道:「洪心菇,你可以出來。」

 洪心菇出來。

 洪心菇道:「現在怎樣?」

 鐘九日道:「入返你自己的身體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不行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為何不行?」

 吳光連道:「因為牛頭馬面會回來,勾他的魂。」

 鐘九日道:「怎會,不會再回來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那現在?」

 吳光連道:「入平板電腦,而,我將你的身體作法,成植物人。」

 洪心菇道:「我不想這樣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你有沒有東西掛著?」

 洪心菇道:「我未寫遺囑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好,先比你入去你身體一會,接著離體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