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

電腦第四百二十頁

  吳光連接著道:「好,去陰間。」

 木舍道:「好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等我作法等。」

 木舍道:「作什麼法?」

 吳光連道:「作不被外界影響的法。」

 木舍道:「好,你去作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好。」

 吳光連作法。

 作完。

 吳光連道:「我們一齊靈魂出竅。」

 是以他們盤膝坐好。

 不一會,他們靈魂出竅。

 吳光連道:「去地獄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地獄。

 去到。

 木舍道:「地獄咁大,去那找李力乖?」

 吳光連道:「去閻王殿。」

 是以他們去閻王殿。

 去到。

 就看到門外有鬼守著。

 一鬼道:「你們來這做什?」

 吳光連道:「我想見閻王。」

 一鬼道:「為何想見?」

 吳光連道:「當然有事。」

 一鬼道:「你當這裡是那?」

 這時,牛頭馬面出來。

 吳光連見到,道:「我想你們帶我去見閻王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何事?」

 吳光連道:「我想知一鬼嘅去向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好吧,跟我進去。」

 是以他們跟牛頭馬面入去。

 看到閻王。

 閻王看到他們,道:「你們報上名來。」

 他們把名告訴閻王。

 閻王查電腦。

 閻王道:「你們還未到地獄嘅時候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我知,我想知一鬼嘅去向。」

 閻王道:「請講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