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

電腦第四百二十三頁

  傭人看到平板電腦的李力乖,道:「有鬼呀。」

 傭人嚇到跑開。

 去到書房前。

 李力乖道:「請你敲門。」

 是以木舍敲門。

 入面傳聲音出來,道:「是誰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阿,是我,是你的父親。」

 李皓道:「我父親已死了,不要白撞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你比我進來,就知是不是白撞。」

 李皓道:「好吧,你進來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進去。

 李力乖用平板電腦,看到李皓李皓用平板電腦也看到李力乖

 李力乖道:「仔。」

 李皓道:「你是我父親?」

 李力乖道:「是。」

 李皓道:「你不是死了?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死了,也可見你。」

 李皓道:「那,你見我做什?」

 李力乖道:「不肖子。」

 李皓道:「為什麼叫我不肖子?」

 李力乖道:「你為什麼偽造遺囑?」

 李皓道:「我幾時偽造遺囑?」

 李力乖道:「我的遺囑是捐比人。」

 李皓道:「我這份遺囑,看你的簽名。」

 李皓拿出遺囑,比李力乖看。

 李力乖仔細地看。

 看完,道:「簽名的確是我的簽名。」

 李皓道:「是不是,是真的遺囑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但內容不是我想的內容。」

 李皓道:「你是不是有老人癡呆,連自己寫了什,也不知道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去撕爛那份遺囑。」

 吳光連道:「好。」

 吳光連飛快地點了李皓的穴。

 接著,撕爛那份遺囑。

 李皓道:「我份遺囑呀。」

 李力乖道:「去細仔那處。」

 木舍道:「李牛那處?」

 李力乖道:「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