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十九頁

 紫凝馨道:「好,幾時?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就今個星期六整天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不行。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因為我要上日文課。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那,星期日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的,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我叫,星期日早上十時在土門郊野公園門口見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的。」

 星期日早上十時,土門郊野公園。

 紫凝馨看到他們。

 道:「上山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上山?」

 道:「不是有什麼不滿?」

 紫凝馨道:「沒有。」

 道:「那,就上山。」

 是以紫凝馨跟著他們上山。

 上呀上,越上越累。

 紫凝馨喘氣,向道:「可不可以休息一會?」

 道:「好吧。」

 於是,他們休息。

 五分鐘後。

 道:「好吧,起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還未休息夠。」

 道:「不能休息了,要走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上山。

 去到山頂。

 道:「等我教你拍近景的技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的。」

 道:「就例如我拍這朵花。」

 把拍近景的技巧告訴紫凝馨

 接著,黃丞奇道:「你試試拍停在花上的蝴蝶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初學,行嗎?」

 道:「人一出世,不是一樣不識,也是初學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,我試試。」

 紫凝馨拿過相機,拍停在花上的蝴蝶。

 道:「等我看看你拍成如何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