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6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十四頁

 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跟我走。」

 他們跟著指示走。

 越走,越偏僻。

 四野無人。

 紫凝馨道:「我們有沒有走錯路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應該沒有,指示的確是指這裡。」

 他們再深入走。

 紫凝馨道:「唔對路喎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放心,有母親在。」

 這時,聽到救命聲。

 紫凝馨道:「有人叫救命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我也聽到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喂,你在那?」

 一把男聲道:「我在你下面。」

 紫凝馨向下望,看到一個人形。

 紫凝馨道:「我看到你,我打電話叫人救你。」

 是以紫凝馨打電話。

 另一頭道:「九九九報案中心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紫凝馨道:「有人墮下。」

 另一頭道:「請問在那?」

 紫凝馨道:「子市山。」

 另一頭道:「範圍太廣,可不可以收窄些?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我就不肯定。」

 另一頭道:「附近有沒有一些特徵?」

 紫凝馨四圍望。

 紫凝馨沒發覺什麼特徵。

 紫凝馨道:「沒有,全是樹林。」

 另一頭道:「不要收線,我追蹤你的線路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的。」

 隔了一會。

 另一頭道:「在嗎?」

 紫凝馨道:「在。」

 這時,聽到直昇機聲。

 紫凝馨道:「我聽到直昇機聲。」

 另一頭道:「我也聽到,代表在附近,你搖手試試。」

 是以紫凝馨向著直昇機搖手。

 可能,直昇機看到紫凝馨搖手,飛到她的頭上。

 接著,一人游繩下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