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8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六頁

  紫凝馨去南每醫院。

 紫凝馨去到,走去櫃位,問詹塚凱在那房。

 知道在深切治療部某一病房,即刻去。

 去到,看到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玻璃窗前,看玻璃窗後的東西。

 玻璃窗後,躺著一人,正是詹塚凱

 紫凝馨向那男人道:「你好。」

 那男人道:你好,你是?」

 紫凝馨道:「紫凝馨詹塚凱的女朋友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你不是和我的兒子分手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是詹塚凱的父親?」

 那男人道:「是的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的確,我和詹塚凱分了手,但我也關心詹塚凱。」

 詹塚凱的父親道:「現在,我兒子未醒,醫生說他可能成為植物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會吧。」

 詹塚凱的父親道:「事實就是如此。」

 紫凝馨望躺著的詹塚凱,心裡想:「你要快些醒。」

 紫凝馨望錶,是時候回家。

 是以她離開醫院,回家。

 到了明天。

 回到課室,所有人到齊。

 一人向紫凝馨問:「你有沒有探詹塚凱?」

 紫凝馨道:「有。」

 那人道:「詹塚凱如何?」

 紫凝馨道:「可能變了植物人。」

 那人道:「吓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說他可能變了植物人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會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事實就是如此。」

 這時,班主任進來。

 所有人坐回位。

 班主任站在教師桌前,道:「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詹塚凱入院。」

 所有人安靜地聽班主任說下去。

 班主任道:「由於不知詹塚凱幾時醒,所以課程會繼續上。」

 班主任離開。

 紫凝馨心想,放學去失戀會。

 小息。

 那人向紫凝馨道:「放學會不會探詹塚凱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會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