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日星期一

宿舍生活

  我唔想住在宿舍,是我阿媽迫我入。

  先隔離十四天,呢十四天,簡直是天堂,可以整天用電腦。

  但是,隔離完,無得用電腦,悶死我。

 七月三十一日,去豐澤打算買電腦,是因為八月一日,有消費卷。

 看到細盒仔,是主機,買主機,再買螢光幕,買WORD那些文件,送光碟機,要六千多元,比一千元訂。

 那個比我不知道,因為不是我買。

 八月一日,回家,昨天那篇BLOG已寫,有拿二千元消費卷。

 我比八達通比我阿媽,因為我要回宿舍。

 因無八達通用,先拿散銀十六元,車錢五個九,我比六元。

 到了今天,又乘車,車錢五個九,我比六元。回到家,看到那部電腦。

 這篇文上一半在我家那電腦打,另一半就在宿舍打。

 回到家,拿回我的八達通。

 就這樣,有什麼問題,請在此留言。

 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