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十五頁

 那人向紫凝馨道:「是不是你報案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。」

 那人道:「墮下的那個人呢。」

 紫凝馨指一指,下面。

 也聽到救命聲。

 那人看到墮下的人。

 那人向墮下的人道:「現在救你。」

 那人用對講機,道:「找到墮下的人,拿擔架床下來。」

 接著,另一個人拿著床,游繩下來。

 那人向另一個人打眼色,道:「那人在下面。」

 他們小心翼翼向下走。

 去到那墮下的人處。

 那人道:「不要動,現在救你。」

 那二人把那墮下的人放上擔架床。

 把所有東西綁好,擔架床和那墮下的人昇上直昇機。

 接著,那二人也上直昇機。

 直昇機飛到她的頭上。

 接著,一人游繩下來。

 紫凝馨道:「你不是送那墮下的人去醫院?」

 那人道:「是的,不過,想請你們去醫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那人道:「總之,跟我們就是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但是,我們還要去廁所。」

 那人道:「去到醫院再去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但,我還是要看日落。」

 那人道:「日落幾時也有得看,但救人就不行,你還要和那墮下的人辦住院手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要我和那墮下的人辦住院手續?」

 那人道:「因為他是獨身的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怎知他獨身的?」

 那人道:「因為他告訴我們的。」

 紫凝馨向她的母親道:「現在怎算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只好跟著他們去醫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但是,還要看日落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日落幾時也有得看,救人要緊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,我去醫院。」

 那人向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你也一起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好吧,等我打電話比我丈夫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