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9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七頁

  那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第一,我昨天探了他,第二,我今天有事,要去一個地方,所以放學不會探詹塚凱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吧,我去探。」

 所有人道:「我們也去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勸你們不要一窩蜂去探。」

 那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總之不要就是,找一個代表就行。」

 那人道:「本來今天想找你做代表,但,今天你不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做代表就行。」

 那人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這時,彭日琬道:「我做代表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,你做代表。」

 小息的鐘聲響起,所有人回座位。

 放學,紫凝馨去失戀會。

 職員看到她,道:「又是你?」

 紫凝馨道:「有事找你談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,入房談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房。

 紫凝馨詹塚凱變成植物人的事告訴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這,就是要付出的代價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不要這個代價。」

 職員道:「我也幫不到你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真的沒有辦法取消這個代價?」

 職員道:「有就是有,但是。。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有就好,快告訴我。」

 職員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要吞吞吐吐,告訴我就是。」

 職員道:「但是,你要用你的壽命來換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吓。」

 職員道:「我說,要用你壽命來換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職員道:「我都知是強人所難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,我換。」

 職員道:「用壽命換都肯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,你有一年壽命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一年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