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十三頁

 回到家。

 紫采道:「接著,你打算做什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打算重回童年居住地方。」

 紫采道:「即是?」

 紫凝馨道:「即是回小學看看。」

 紫采道:「幾時去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明天星期一放學就去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吧。」

 明天星期一放學。

 紫凝馨去到以前就讀的小學。

 進去,看到保安,保安道:「你找誰?」

 紫凝馨道:「老師。」

 保安道:「好,我叫老師出來。」

 那保安用對講機,道:「叫老師出來。」

 不一會,一個女的出來。

 那個女的看到紫凝馨,一面疑惑,道:「你是?」

 紫凝馨道:「老師,我是紫凝馨,你認不得我?」

 老師道:「不認得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不認得不出奇,因為那時我還少。」

 老師道:「那,你為何找我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想在我死前,重回童年居住地方看看。」

 老師道:「所以,你就來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,你認不到我不重要,重要是我認得你。」

 紫凝馨接著道:「好了,再見,我去細個玩的公園看看。」

 老師道:「好吧。」

 紫凝馨接著去細個玩的公園看看。

 有一群小朋友在踢球。

 那球去到紫凝馨腳邊。

 一個小朋友道:「把球比我。」

 紫凝馨將球比那個小朋友。

 紫凝馨道:「可不可以加入埋我玩?」

 那個小朋友道:「不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那個小朋友道:「你,那麼大,如何可以和我們踢球,不公平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可以玩另一樣東西。」

 那個小朋友道:「玩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可以玩捉迷藏。」

 那個小朋友道:「好的,你做鬼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