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3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十一頁

 紫凝馨道:「今天,就上山看日落,兼用剛買的帳篷露營。」

 紫采道:「不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采道:「因為明天星期一,我要返工,你要返學,下星期先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今天看不到日落?」

 紫采道:「那也不是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看到日落?」

 紫采道:「是的,回家吃完午飯,我和你去看日落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我母親呢?」

 紫采道:「她負責煮晚飯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的。」

 紫采道:「等我用召車應用程式,召車來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采道:「這帳篷雖然可摺,但還是好重,不召車如何回家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這也是。」

 是以紫采用手提召車,不一會,啦高客貨車來到。

 他們上車,把地址告訴司機。

 司機開車。

 回到家,紫凝馨的母親準備午飯。

 午飯準備好,把餸和三碗飯放上桌面。

 吃完飯,紫采道:「好,乘巴士上山頂。」

 是以紫采紫凝馨乘巴士上山頂。

 去到山頂,如果沒有意外,應看到日落。

 沒事發生,他們看到日落。

 看完日落,他們就下山。

 紫凝馨道:「我想看日出,下星期六上山紮營好不好?」

 紫采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回家。

 回到家,吃晚餐,吃完做點事,就睡覺。

 去到下星期六。

 吃完晚飯。

 紫凝馨道:「上山頂紮營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吧,等我又召車。」

 召到車,上山頂。

 上到山頂,一遍漆黑。

 好在,有帶電筒。

 紫采正在砌帳篷。

 紫采道:「買那人說好易砌,為何那麼難砌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