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7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五頁

 那職員道:「沒有。」

 詹塚凱失望的離開失戀會。

 紫凝馨道:「不要這樣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我們分手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各自回家。

 到了明天,體育堂。

 詹塚凱和人打籃球。

 打得很緊湊。

 這時,一球打中詹塚凱的面。

 詹塚凱倒地,暈去。

 他們呆了一呆。

 紫凝馨道:「我去叫老師。」

 一個打籃球的人道:「我識人工呼吸,我替他人工呼吸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,我也識人工呼吸,我替他人工呼吸,你去叫老師。」

 那個打籃球的人道:「好吧。」

 那個打籃球的人離開。

 紫凝馨想:「這是第一次,我可以和他嘴對嘴接吻。」

 紫凝馨再想:「不,是救人,我不可以這樣想。」

 是以紫凝馨詹塚凱人工呼吸。

 這時,二個老師來到。

 老師道:「叫了救護車。」

 這時,聽到救護車的聲音。

 看到二個救護員推擔架床入來。

 老師向救護員道:「倒中地上的那個人就是。」

 救護員推擔架床到詹塚凱前,並把詹塚凱放上擔架床。

 接著,推他出學校,一個老師跟著。

 接著,上課鐘聲響起。

 另一個老師道:「好,大家上課。」

 是以大家上課。

 到放學。

 紫凝馨去教員室,問老師:「今天,詹塚凱被送去醫院,被送去那間醫院?」

 老師道:「為什麼這樣問?」

 紫凝馨道:「因為想探他。」

 老師道:「好吧,被送到南每醫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,多謝。」

 是以紫凝馨離開教員室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