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十三頁

 紫凝馨匆匆走向紫采,道:「為什麼不叫醒我?」

 紫采道:「你冤枉我,我有叫醒你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有較鬧鐘,為何鬧鐘不響?」

 紫采道:「應該是你拍熄那個鬧鐘,再睡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了,看不到日出。」

 紫采道:「下個星期六再看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唯有這樣吧。」

 紫采道:「看不到日出,可以看日落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,可以看日落,快,出門口。」

 紫采道:「現在為時尚早,可以吃完午飯再去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吃完午飯,去家品屋。」

 紫采道:「去那做什?」

 紫凝馨道:「去到就知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吧。」

 好不容易,到吃午飯。

 吃完午飯,他們去家品屋。

 紫凝馨向職員道:「鬧鐘放在那?」

 職員道:「第二行最尾就是。」

 紫凝馨拿著籃,走去那。

 去到那,看到鬧鐘。

 紫凝馨把六個鬧鐘放入籃。

 紫采道:「用不用買六個鬧鐘?」

 紫凝馨道:「當然要。」

 紫采道:「如何用?」

 紫凝馨道:「家中有一個,較三時響,第二個遲五分鐘響,如此類推。」

 紫采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了,買完,比錢。」

 是以去比錢。

 買完鬧鐘,回家放下鬧鐘,再出門口。

 終於上到全港最高的山的山頂。

 紫凝馨道:「今次一定看到日落。」

 山頂有很多人。

 不一會。

 紫凝馨紫采道:「我急尿。」

 紫采道:「但,這裡沒有廁所,去好遠才有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我行去公廁。」

 紫采道:「找你母親陪你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