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十九頁

  是以的士去到山腳。

 紫采道:「幾多錢?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十萬九千七百。」

 紫采道:「你去搶,十萬九千七百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我是按錶收費,你三時四十五分上車,直至到現在,每分鐘一元二角,已經很多分鐘,所以十萬九千七百。」

 紫采道:「我那有這麼多錢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你去撳錢,我在這等,不過要快,每分鐘一元二角。」

 紫采道:「根本不合理,我不會比錢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一人讓一步,九千七百。」

 紫采道:「都很貴,可以買一部電腦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那,你比不比?」

 紫采道:「不比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你坐霸王車?我打電話比警察。」

 紫采道:「報警就報,我告你濫收車資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我是按錶收費。」

 這時,一個警察走來。

 警察敲的士司機旁的玻璃窗。

 的士司機降下玻璃窗。

 警察道:「為何停在這?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因為對車資有爭拗。」

 紫采道:「我告他濫收車資。」

 警察道:「如何濫收車資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我是按錶收費。」

 紫采接著把事告訴警察。

 警察道:「的士司機沒有錯,他是按錶收費,所以你要比錢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吧,我比。我去撳錢。」

 警察道:「我會在這等。」

 紫采紫凝馨她們道:「我去撳錢,好快回來。」

 是以紫采下車。

 不一會,紫采回來。

 紫采道:「九千七百。」

 比完錢,他們下車。

 警察也離開。

 紫采道:「去吃早餐吧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他們看到一間快餐店,進去。

 店員看到他們,道:「三位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