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十七頁

  紫采道:「因為攝影機無電。」

 紫凝馨無奈,只好作罷。

 紫采道:「下個星期日,我們再去看日出,日落,好不好?」

 紫凝馨道:「唯有這樣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好了,大家都餓了,我去煮飯。」

 是以紫凝馨的母親煮飯。

 到下星期六。

 較七個鬧鐘,一個,較三時響,第二個遲五分鐘響,如此類推。

 到了明天,三時。

 鬧鐘響起。

 紫凝馨想:「比我瞓多一陣。」

 紫凝馨一手拍熄那個鬧鐘。

 接著,五分鐘後,第二個鬧鐘響。

 紫凝馨也一手拍熄那個鬧鐘。

 接著如是。

 去到第七個鬧鐘,三時半響。

 終於紫凝馨勉強醒來。

 伸了一個懶腰,看鐘,是三時半。

 紫凝馨想:「為什麼我那麼早起?」

 紫凝馨再想:「是的,我要看日出。」

 接著,紫凝馨進入她父母房。

 紫凝馨紫采

 紫采道:「什麼事?」

 紫凝馨道:「陪我看日出。」

 紫采道:「等我瞓多一會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行,現在就起來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紫采紫凝馨的母親起來。

 接著,他們梳洗後出門口。

 由於是三時四十五分,沒有巴士,是以他們去的士站。

 乘的士,去山頂。

 的士司機好健談,道:「去看日出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。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我車好多人都係看日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嗎?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但我一次日出也沒有看過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的士司機道:「因為我要搵食,無時間看日出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