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十八頁

 紫凝馨道:「是嗎?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放學找我,等我把錯處告訴你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放學,紫凝馨找英文老師。

 英文老師道:「坐在操場有座位和桌才談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去操場,找到坐位,坐下。

 英文老師把錯處告訴紫凝馨

 紫凝馨獲益良多。

 終於,把所有錯誤改正過來。

 紫凝馨道:「多謝指教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不用客氣。」

 英文老師離開。

 紫凝馨接著把改正的報導貼上壁報板。

 好多人看。

 李松藍道:「可惜欠一樣東西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久什麼?」

 李松藍道:「久一些相片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李松藍道:「下次報導加相就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如何加相?」

 李松藍道:「去攝影學會借相機就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於是,紫凝馨去攝影學會。

 入面有四個男孩。

 紫凝馨道:「請問誰是主席?」

 一個男孩道:「我是,找我有何事?」

 紫凝馨道名來意。

 那個男孩道:「要借相機也行,不過,要有一個條件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什麼條件?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你要識用才借比你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相機不是按一個掣就行?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當然不是,有好多竅門。」

 接著,那個男孩講出好多專門語。

 紫凝馨道:「好難呀。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不如你跟我去一次拍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,去那?」

 那個男孩道:「去郊外拍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