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6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四頁

  上到去,向失戀會走去。

 詹塚凱道:「失戀會?」

 紫凝馨道:「係,入去同他說為何失戀,就可能不會失戀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得唔得架?」

 紫凝馨道:「得,中文老師叫我們分手,結果你知的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中文老師變植物人,原來如此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所以,你父親變了植物人,你就不用和我分手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我父親變了植物人,那,誰養我?而且,我不想他植物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你入不入去?」

 詹塚凱道:「不入去,我不想我父親變植物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不入去,我入去,你父親也會變植物人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你怎可以這樣,如果你愛我,就不要這樣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,我說笑,那,你入不入去?」

 詹塚凱道:「不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覺得你入去好一點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為什麼我要入去?」

 紫凝馨道:「可能有方法,你父親不用變植物人,而我們又不用分手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有這樣的嗎?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不入去怎知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好吧,我入去。」

 是以他們入去。

 職員看到紫凝馨,道:「又是你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。」

 職員道:「你旁邊的是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男朋友。」

 職員道:「我覺得奇怪,失戀的人,只會一個人上來,不是二個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們就來失戀。」

 職員道:「所以,你們二個來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,跟我入房傾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房傾。

 詹塚凱把事告訴那職員。

 那職員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可不可以不令我父親變植物人,而我們也不可以分手?」

 那職員道:「不可以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為什麼?」

 那職員道:「因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真的沒有辦法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