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八頁

  職員道:「是的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職員道:「是不是覺得太短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可以話短嗎?」

 職員道:「可以,你可以不取消那個代價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職員道:「考慮成如何?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,換就換。」

 職員道:「不考慮清楚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要囉囉嗦嗦,我換就是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的,你可以離開。」

 是以紫凝馨離開失戀會。

 去到明天,放學。

 紫凝馨去探詹塚凱

 去到深切治療部某一病房,看不到詹塚凱

 護士經過,紫凝馨向護士道:「這間房的病人呢?」

 護士道:「不知道,你問櫃位啦。」

 是以紫凝馨回櫃位問詹塚凱在那。

 櫃位職員道:「他轉了房,轉了普通病房,那一房號是五四七。」

 是以紫凝馨去五四七號房房門外。

 去到,透過玻璃看到詹塚凱的媽媽在床邊,而詹塚凱坐起。

 來到這,不知道進不進去。

 既然來到,只好硬著頭皮進去。

 進到去,詹塚凱看到紫凝馨

 詹塚凱紫凝馨道:「好高興看到你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無事就得,我走了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我們可以復合啦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吓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我話,我們可以復合啦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詹塚凱道:「因為,我阿爸許願,只要我醒返,我做什麼也行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所以?」

 詹塚凱道:「當我知道這,你猜我想做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做什麼?」

 詹塚凱道:「當然是想和你復合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原來如此,不過,我們分手吧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為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要問我為什麼,總之我們分手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