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十六頁

  是以紫凝馨的母親打電話。

 另一頭紫采道:「喂,妻子,發生什麼事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把事告訴紫采

 紫采道:「原來你們要去醫院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是的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的,我會把日落拍下來。」

 接著,收線。

 接著,紫凝馨和她的母親乘直昇機去醫院。

 去到醫院。

 紫凝馨向她的母親道:「我去廁所,你同那墮下的人辧入院手續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好的。」

 紫凝馨是以去廁所。

 紫凝馨回來。

 紫凝馨向她的母親道:「完成了沒有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完成了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快走吧,可能趕得切看日落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趕不及,你看出面。」

 出面已經天黑。

 紫凝馨道:「那,回家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不急於一時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,還等什麼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探那個墮下的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探那個墮下的人。

 去到房,見到那墮下的人。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你好嗎?」

 那墮下的人道:「你是?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我是我女兒打電話救你的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即是我救你。」

 那墮下的人道:「多謝相救。」

 紫凝馨的母親道:「不用客氣,見你無事,我們走了。」

 那墮下的人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她們離開醫院。

 回到家。

 紫凝馨看到她的父親紫采

 紫凝馨紫采道:「有拍到日落?」

 紫采道:「沒有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