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5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三頁

  詹塚凱的父親接著道:「因為就來考升大學的試,拍拖浪費時間,無時間溫書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不會。」

 詹塚凱的父親道:「同她分手吧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詹塚凱的父親道:「你唔同她分手,就不要認我為阿爹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那好吧,那我現在約她出來,叫她分手。」

 是以詹塚凱打電話比紫凝馨

 另一邊,紫凝馨道:「喂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可不可以出一出來?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麼晚,明天行不行?」

 詹塚凱道:「好吧,明天七時,在校門等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接著,收線。

 詹塚凱向他的父親道:「你聽到,明天我會和她分手。」

 詹塚凱的父親道:「好。」

 到了明天,七時,校門。

 詹塚凱回校,已經看到紫凝馨

 紫凝馨看到詹塚凱,道:「有何事找我?」

 詹塚凱道:「我們分手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吓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我們分手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詹塚凱道:「因為我父親知道我們拍拖,他反對我們拍拖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放學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去那?」

 紫凝馨道:「總之放學,跟我走就是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進入學校,上課。

 到放學。

 詹塚凱紫凝馨道:「去那?」

 紫凝馨道:「跟我去就知。」

 是以詹塚凱跟著紫凝馨

 去到一大廈前。

 詹塚凱道:「這不是那時整愛情鎖的那幢大廈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,但是現在不是整愛情鎖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那,上去做什?」

 紫凝馨道:「上到去就知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