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十一頁

  接著,立即去學校。

 紫采去到學校,在門口的保安道:「先生,女士,請找那一位?」

 紫采說出紫凝馨的班級,說要見紫凝馨

 保安道:「好的,等我一下,你在這本簿上寫上你的名字。」

 保安用對講機。

 不一會,一個人出來。

 那人向紫采道:「我是暫時紫凝馨的班級的班主任,請問為什麼要見紫凝馨?」

 紫采道:「我是紫凝馨的父親,紫凝馨有沒有返學?」

 那人道:「有,找她何事?」

 紫采把事告訴那人。

 那人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我也不知她為何立遺囑,到見到她再問她。」

 紫采道:「好的。」

 那人道:「請跟我來。」

 是以他們跟著那人。

 去到一課室前。

 那人道:「我進去叫紫凝馨出來。」

 是以那人進去。

 那人進去,所有人都很托異,因為正上緊堂。

 老師道:「班主任。」

 那人道:「紫凝馨,跟我出去。」

 是以紫凝馨跟著臨時班主任出去。

 紫凝馨出去,看到她的父母。

 紫凝馨吃了一驚。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你們會來?」

 紫采道:「還好說,你立了遺囑,是不是?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的。」

 紫采道:「為何立遺囑?」

 紫凝馨道:「那為何入我房。」

 紫采道:「我是你父親,當然可以入你房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可以立遺囑?」

 紫采道:「不是不可以,但我怕你自殺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不會自殺。」

 紫采道:「那為何立遺囑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怕我講,你們不會信。」

 紫采道:「你不講,我們怎會不信?」

 紫凝馨道:「我還有一年命。」

 紫采道:「吓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