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二頁

  詹塚凱道:「你吃什麼?」

 紫凝馨道:「吃粟米肉粒飯,飲奶茶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又吃?」

 紫凝馨道:「什麼又呀,喜歡吃不行?」

 詹塚凱道:「好,我吃素豬扒飯,飲檸茶,我去買飯,你等一等。」

 是以詹塚凱離開。

 不一會,捧一個盤來,上面有粟米肉粒飯和奶茶。

 接著,詹塚凱離開。

 不一會,捧一個素豬扒飯和檸茶。

 接著,他們開始吃起來。

 吃完,他們再溫習。

 去到五時。

 詹塚凱道:「回家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我送你回家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好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之前不是送過你回家?」

 紫凝馨道:「現在不用,免得我阿爸知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怎會?」

 紫凝馨道:「他和街坊好熟,他一知,我們一定會分手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好吧,你自己回家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小心一點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,回到家打電話比你。」

 紫凝馨離開。

 詹塚凱回家。

 詹塚凱回到家,手提響,來電顯示正是紫凝馨的手提號碼。

 詹塚凱接聽,另一邊正是紫凝馨

 紫凝馨道:「我回到家。」

 詹塚凱道:「嗯。」

 接著收線。

 有一天,詹塚凱家。

 詹塚凱的父親向詹塚凱道:「你是不是拍拖?」

 詹塚凱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詹塚凱的父親道:「看這幾張相。」

 幾張相入面,有詹塚凱紫凝馨手拖手。

 詹塚凱道:「是,我是和紫凝馨拍拖。」

 詹塚凱的父親道:「你們不可以拍拖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