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十九頁

  紫凝馨想:「當然不要比你知我得返一年命。」

 紫凝馨離開病房。

 返學,小息。

 彭日琬紫凝馨道:「放學跟我去書局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彭日琬道:「因為我想買一本書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要我跟你去書局?」

 彭日琬道:「這個。。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買什麼書,要我陪。」

 彭日琬道:「總之,跟我去書局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到了放學,她們去書局。

 去到,紫凝馨透過玻璃看到一本書,叫<<死前要做的九十九件事>>。

 紫凝馨看到,想買,但礙於有彭日琬在,所以不買。

 彭日琬拿起一本通俗小說。

 彭日琬紫凝馨道:「你拿著這本小說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做什麼?」

 彭日琬道:「去比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你唔識得去比?」

 彭日琬道:「我唔想職員看我買這本書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」

 彭日琬道:「總之,你去比錢,這是錢。」

 彭日琬比錢比紫凝馨

 紫凝馨接過錢,道:「好吧,我去比錢。」

 是以紫凝馨去比錢。

 收錢的人,正是一個猥瑣的男人。

 紫凝馨想:「唔怪得彭日琬要我比錢。」

 收錢的男人,借故摸她的手。

 那男人道:「唔好意思。」

 但紫凝馨不介意。

 終於,比了錢,買了書。

 紫凝馨彭日琬道:「買了書了。」

 彭日琬道:「多謝,一齊走吧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不了,我在這逛一逛。」

 彭日琬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彭日琬離開。

 彭日琬一離開,紫凝馨就拿起<<死前要做的九十九件事>>。

 接著,走去比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