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十頁

 是以紫凝馨拍成如何。

 看完,道:「你拍得失焦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嗎?」

 道:「是的,再拍遠景。」

 拍遠處樓景。

 把拍遠景的技巧告訴紫凝馨

 道:「好了,到你。」

 紫凝馨拿過相機,拍遠處樓景。

 道:「等我看看你拍成如何。」

 看完,道:「你拍得失焦呢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是嗎?」

 道:「是的,看來,我不能借相機比你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為什麼?你怕我打爛相機?」

 道:「我不是怕你打爛相機,那是因為你不識用相機,所以不借給你,明白沒有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好吧。」

 道:「好了,下山吧。」

 是以他們下山。

 紫凝馨走在前面。

 紫凝馨覺得有點暈,接著,倒在地上。

 道:「快報警。」

 不一會,紫凝馨睜開眼。

 紫凝馨看到左右二邊是牛頭馬面。

 而,前面是閻王殿。

 紫凝馨想:「難道我已經死了?」

 進入閻王殿,看到一個人,在用電腦。

 牛頭馬面道:「閻王,完成任務。」

 閻王道:「報上名來。」

 紫凝馨道:「紫凝馨。」

 閻王立即用電腦。

 用了一會,向牛頭馬面道:「你們捉錯人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你不是叫我們捉紫凝馨?」

 閻王道:「不是這個,她還有一年命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閻王道:「將她還陽。」

 牛頭馬面道:「好吧。」

 牛頭馬面揮一揮手,紫凝馨就暈倒在地上。

 再次睜開眼,看到她的父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