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日星期二

電腦第一百九十四頁

  周熟魚道:「我就是要劇透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如果你劇透,我把你所有存檔存成我的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好,我不劇透。」

 打開箱,金光閃閃。

 是武器。

 不過,是用黃金造。

 那人道:「我說,對不對,是黃金。」

 何必道:「是呢。」

 武師道:「但也是武器。」

 那人道:「滿箱盡是黃金器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了,他已經知道我們運黃金武器,要不要處理他?」

 武師道:「怎樣處理?」

 何必道:「只有一種人不會洩露秘密。」

 武師道:「什麼人?」

 何必道:「真的猜不到?」

 武師道:「死人?」

 何必道:「是的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不想死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不想死,也得死。」

 武師道:「那,誰殺死他們?」

 何必道:「你。」

 武師道:「我會殺到手軟,還有。。。」

 何必道:「還有?」

 武師道:「誰提議,誰殺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需要誰提議,誰殺,不合理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就我們的兵殺。」

 但是,何必的兵道:「我才不殺他們。」

 何必的兵圍著何必武師。

 何必道:「為何圍著我們?」

 何必的兵道:「因為我們要那些用黃金造的武器。」

 何必道:「所以呢?」

 何必的兵道:「所以你們要死。」

 這時,天上噴水下來。

 正是那水靈獸。

 水靈獸道:「人類真的奇怪,為了區區黃金而這樣。」

 水靈獸接著道:「何必,你為何猶豫?」

 何必道:「我猶豫什麼?」

 水靈獸道:「你應殺曬不聽你話的人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