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

電腦第二百一十頁

  途中,何必向水靈獸道:「那第二層塔好晶瑩剔透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當然。」

 去到藥店。

 青見仔向藥店道:「我要四粒化瘴丸。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要來做什?」

 青見仔道:「為何問?有生意不做?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如果不是,我要四粒化瘴丸。」

 藥店店員自言自語道:「如果是去那個森林的話,我是不建議。」

 青見仔聽到,道:「為何不建議?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當我沒說過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你有說過,快說,為何不能去那個森林?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有很多人好似你們這樣,要買化瘴丸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好多人買和不能去那個森林有什麼關係?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我問他們買來做什,他們答去那森林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那,他們有沒有答去那森林做什?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那又沒有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和不能去那森林有什麼關係?他們沒有回來?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是的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我們去那,是有事。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我已經勸了你們,你們不好說我沒有勸過你們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好,那,你可以比四粒化瘴丸我沒有?」

 藥店店員道:「好。」

 藥店店員比四粒化瘴丸比青見仔

 青見仔比錢比那店員。

 藥店店員道:「這丸不是吞的,是含的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好,知道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藥店。

 水靈獸道:「好,我們進森林吧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好。」

 進去,很黑,陽光被森林擋著。

 水靈獸道:「不可用火魔法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為何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沼氣是易燃的,一用火,就會燒到我們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好。」

 這時,起沼氣的霧。

 伸手不見五指。

 青見仔道:「大家小心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