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7日星期一

電腦第二百頁

  一來一回之下。

 何必勝利。

 解救了球應城。

 可能城裡的人看到,所以城門開。

 一個城將出來,帶著兵。

 那個城將道:「等你們等得久了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,我們可以回去吧?」

 那個城將道:「我還未介紹自己,我叫趙等庭。」

 武師道:「剛救了他,我們回兵不是那麼好?」

 何必道:「不是我想回兵,而是我們的兵糧僅僅好,沒有時間停留。」

 趙等庭道:「但,現在天色已晚,不如在這駐紮。」

 武師道:「是呢,就在這駐紮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在這駐紮。

 趙等庭道:「用不用在我家作客?」

 何必道:「不用。」

 武師道:「他一番心意,你就去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,你就去吧。」

 武師道:「你不去,我不去。」

 何必道:「隨你。」

 武師道:「為何不去?」

 何必道:「我要帶兵。」

 武器道:「你不用那麼緊,反正我們勝出。」

 武師接著道:「我出一出去。」

 餘下何必

 出面好熱鬧。

 何必不知外面發生什麼事。

 這時,武師進來。

 何必道:「有事?」

 武師道:「飲不飲酒?」

 何必道:「誰比他們飲酒的。」

 武師道:「你出去看看。」

 是以何必出去。

 何必看到出面好歡樂。

 那些士兵吃喝飲酒。

 何必道:「誰比他們飲酒?」

 趙等庭道:「我。」

 何必道:「為何是你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