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日星期三

電腦第一百九十五頁

  何必道:「是喎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但是有一個問題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你有問題?」

 何必道:「我沒有問題,我想問,如果殺曬這裡不聽話的人,我方的兵力就會削減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不聽你話,如何打仗?要清除這些瘀血。」

 何必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你怕不夠兵?」

 何必道:「是的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你叫你青山派的人就行。」

 何必道:「是喎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但是他們會答應?」

 水靈獸道:「國家興亡,匹夫有責。」

 何必道:「也是,但是。。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但是什麼,你不去青山問,怎知不行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吧,我問。」

 何必踏在劍上。

 水靈獸道:「慢著。」

 何必道:「又如何?」

 水靈獸道:「你忘了一件事。」

 何必道:「什麼事?」

 水靈獸道:「殺曬這裡不聽話的人。」

 何必道:「是要殺的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那,你快殺呀。」

 何必道:「是你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我?」

 何必道:「誰提議殺人,誰就應該殺人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好了,我要去青山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吧,我在這看著這裡,你走吧,我會殺該殺的人。」

 是以何必御劍飛行到青山。

 去到青算子的房前。

 何必敲門。

 青算子道:「請進。」

 是以何必進去。

 青算子道:「是你?」

 何必道:「是的。」

 青算子道:「找我何事?」

 何必把事告訴青算子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