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

電腦第二百零七頁

  青見仔手形成火球,射向金絲。

 金絲燒溶了。

 金靈獸道:「是火?」

 青見仔道:「是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雖然火尅我,但我是靈獸,不怕。」

 金靈獸噴出金絲,射向他們。

 青見仔道:「你射幾多金絲,我燒溶幾多。」

 是以青見仔手形成火球,射向金絲。

 金絲燒溶了。

 除了燒溶金絲,火球射向金靈獸。

 金靈獸躲過。

 青見仔左手一個火球,右手一個火球。

 左手那個火球射出,右手那個火球再射出。

 金靈獸射金絲。

 一個火球燒溶那金絲。

 另一個火球射中金靈獸。

 金靈獸道:「很熱。」

 這時,何必射水。

 何必的水撲熄金靈獸中的火。

 金靈獸道:「多謝。」

 金靈獸接著道:「你們來做什?」

 水靈獸道:「我要你去五色塔舊址,你要起底層,金的層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為何要去?難道五色塔倒塌?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的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為何倒塌?」

 水靈獸道:「真是一匹布水蛇春咁長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你慢慢說。」

 水靈獸把事告訴金靈獸。

 金靈獸道:「那人咁厲害,他為何要破壞五色塔?」

 水靈獸道:「他可能要五色塔的靈珠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是世上每一種靈珠只有一顆靈珠?」

 水靈獸道:「不是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我們靈獸,每百年吐出一靈珠。」

 何必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我有一事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請講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如果重建完,那人又來,如何?」

 水靈獸道:「我們五靈獸守著那,等那人來,消滅他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