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

電腦第二百一十九頁

  是以打電話比乙公司。

 楊志信道:「喂,是不是乙公司?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是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你幫我的租戶拆簷篷。。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是,又如何?」

 楊志信道:「現在租戶漏水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不關我事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但是,你職員寫了單,寫明不漏水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我也無能為力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不如一人行一步。。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如何一人行一步?」

 楊志信道:「我借升降台,你整到不漏水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好吧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當然,你有五百元車馬費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要整,就只可抺水泥封,不過,有一個問題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抺咗水泥之後,要三天不下雨,如果不是,沒用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吧,我問租戶幾時得閒整。」

 乙公司的人道:「好,再見。」

 楊志信查有什麼公司可借升降台。

 有丑公司、寅公司和卯公司。
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丑公司。

 楊志信道:「請問借一天升降台要幾錢?」

 丑公司的人道:「三千元。」

 接著打電話比寅公司。

 楊志信道:「借一天升降台要幾錢?」

 寅公司的人道:「二千五百元。」

 接著打電話比卯公司。

 楊志信道:「請問升降台借一天要幾錢?」

 卯公司道:「二千。」

 楊志信決定借丑公司的升降台。

 楊志信現在要做的,就是打電話比租戶,問它幾時得閒。

 楊志信道:「是不是租戶。」

 租戶道:「是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你幾時得閒?」

 租戶道:「整簷篷?」

 楊志信道:「是。」

 租戶道:「一至五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