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

電腦第二百二十二頁

  楊志信道:「為何退租?」

 租戶道:「因為漏水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困擾你很久?」

 租戶道:「是的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如何困擾?」

 租戶道:「要堆沙包。」

 租戶接著道:「而且,我恐怕。。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恐怕什麼?」

 租戶道:「漏水滴中電掣,漏電觸電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漏水我也不想。」

 租戶道:「所以我退租,一個月內如果找到他處,就走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吧,我不挽留你。」

 租戶道:「好吧,再見。」

 楊志信譚拉卡道:「租戶退租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那,再找租戶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那,收幾多租金?」

 譚拉卡道:「這租戶收幾多租金?」

 楊志信道:「八千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那,收八千五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但,現在腦炎,不是應該收便直一點?」

 譚拉卡道:「那,收七千五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不如收七千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你心中有數,為何問我?」

 楊志信道:「那,在那落招租廣告?」

 譚拉卡道:「電視?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似好貴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電腦網頁?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提議,等我落網頁廣告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不如再在報紙落廣告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那,行動。」

 是以楊志信在網頁落廣告。

 落完,寫支票,寫封信。

 信寫有舖出租,內容。

 再把支票和信入信封。

 信封寫著西方日報地址。

 在信封貼郵票。

 楊志信道:「我出去寄信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