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4日星期五

電腦第一百九十七頁

  周熟魚道:「是喎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不如我把遊戲裝在那固定的電腦,我就玩這手提的,你玩固定的,好不好?」

 周熟魚道:「不好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為何?」

 周熟魚道:「我不想由頭玩過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也是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我有了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有了什麼?」

 周熟魚道:「你由頭玩過咪得囉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吓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你不願?」

 楊志信道:「也不是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這就是誰提議,誰做。」

 周熟魚接著道:「好了,睡吧。」

 是以他們睡覺。

 到了明天,返工,做野。終於,到放工。

 看到周熟魚的母親和楊志信的母親。

 楊志信道:「我父親呢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在家打什麼機喎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岳父呢?」
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在家打什麼機喎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?」

 楊志信的母親道:「我和她在廚房就行。」

 周熟魚的母親道:「是呢,你就等食。」

 是以只好回廳,開固定電腦。

 而周熟魚正在手提電腦打<<天血女劍仙>>。

 是以楊志信把<<天血女劍仙>>安裝在固定的電腦。

 安裝的期間,他周圍看。

 看到楊櫻睡得甜。

 不一會,安裝完畢。一陣音樂。

 出現畫面,下面有故事開始、旅行繼續、離開遊戲。

 楊志信按故事開始。

 這時,有難度選擇。

 有簡單,普通和困難。

 楊志信選擇普通,看和簡單有什麼分別。

 有藍衣人。

 是以戰鬥開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