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9日星期三

電腦第二百零二頁

  趙等庭道:「不用,我願意捱扙刑十下。」

 何必道:「很好。」

 何必向那二人道:「你二個,用杖杖刑你們的首領趙等庭。」

 那二人道:「吓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們是不是聽不明白?」

 那二人道:「不是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,就用杖杖刑你們的首領趙等庭。」

 那二人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們不動手,是不是想違軍法?」

 那二人道:「不是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是就動手。」

 那二人道:「你找其他人動手不可?」

 何必道:「你們不動手,我殺了他好似易點。」

 那二人道:「不可殺他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,還不動手。」

 那二人道:「好吧。」

 何必道:「拿杖來。」

 一人拿二杖來。

 何必道:「你二人,一人一杖,杖打趙等庭。」

 那二人道:「好。」

 趙等庭身體朝天。

 那二人,一人一杖,打趙等庭的屁股。

 何必道:「大力些。」

 那二人越打越細力。

 何必道:「為何越打越細力?」

 那二人道:「你試下打。」

 何必道:「我打又如何?」

 那二人道:「打一杖原來好費力,所以越打越細力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們不想打的話,我找第二個人打。」

 那二人道:「好,我打。」

 終於,打完。

 那二人扶趙等庭起身。

 那二人道:「回去,我替你搽油。」

 趙等庭道:「會不會越搽越痛?」

 那二人道:「不會吧。」

 這時,聽到一把聲音道:「主人。」

 何必向天看,看到水靈獸。

 何必道:「有何事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