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日星期四

電腦第一百九十六頁

  青算子道:「其實不用我們出手。」

 何必道:「何解?」

 青算子道:「只要用電電他們的腦就行。」

 何必道:「用電電他們的腦?」

 青算子道:「是。」

 何必道:「即是?」

 青算子道:「正是名正言順的洗腦,將他的記憶抽走,就不用殺了他們。」

 何必道:「是喎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那,誰去用電洗他們腦?」

 青算子道:「此人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?」

 青算子道:「是的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,那些武器呢?」

 青算子道:「用黃金做的武器?」

 何必道:「是的。」

 青算子道:「將我這裡的武器轉成那些黃金造的武器。」

 何必道:「是你想要那些黃金吧?」

 青算子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青算子接著道:「如何不信我,就看我去火山銷毁那這黃金造的武器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,我信你。」

 何必接著道:「那,都要用你們。」

 青算子道:「為何?」

 何必道:「要將這裡的武器轉成那些黃金造的武器,沒有人做不了。」

 青算子道:「你對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了,你叫一些人,跟著我,將這裡的武器轉成那些黃金造的武器。」

 青算子道:「好。」

 這時,周熟魚道:「好了,要睡了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
 楊志信接著道:「慢著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又怎了?」

 楊志信道:「等我去睡,你就玩這個遊戲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不是。」

 楊志信儲存檔案,關上電腦。

 楊志信道:「好了,睡吧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但,我想玩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但,我有問題。」

 周熟魚道:「請問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為何不問我,把遊戲安裝在這固定電腦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