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

電腦第二百一十七頁

  譚拉卡道:「不是價低者得?」

 楊志信道:「不是,價低沒有好野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不是價高者好?」

 楊志信道:「不是,我們比不起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所以?」

 楊志信道:「所以乙公司得到拆簷篷的合約。」

 譚拉卡道:「好,盡快拆就好,你打電話比乙公司,問它幾時得閒幫我的租客拆簷篷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乙公司。

 楊志信道:「我剛才打電話比你,請問你最快幾時得閒幫我的租客拆簷篷。」

 乙公司的職員道:「最快下個星期二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,我打電話比我的租客,問它得不得閒在那天整。」

 乙公司的職員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收線。

 楊志信打電話比租客。

 楊志信道:「我係業主的代表。」

 租客道:「是不是談拆簷篷的事?」

 楊志信道:「是。」

 租客道:「如何?」

 楊志信道:「下星期二得不得閒?」

 租客道:「得閒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那,星期二拆行不行?」

 租客道:「好,時間呢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九時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好,再見。」

 是以楊志信打電話比乙公司。

 楊志信道:「我剛才打電話比你,租客話星期二得。」

 乙公司的職員道:「好的。」

 楊志信道:「星期二九時去租客處。」

 楊志信把地址告訴乙公司。

 去到星期二。

 去到租客處。

 看到升降台下有人。

 楊志信向那人道:「你是乙公司的人?」

 那人道:「是。」

 這時,租客出來。

 租客向楊志信道:「你是業主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