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

電腦第二百一十四頁

  土靈獸道:「我不服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為何不服?」

 土靈獸道:「你尅我,所以我不服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打敗了就是打敗了,不論服不服。」

 土靈獸道:「等我單獨和水靈獸打,我一定贏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當然,你尅我。」

 土靈獸道:「而且,你們人多,欺我人少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不理人多人少,打敗你就是打敗你,你要認輸。」

 土靈獸道:「好吧,我認輸。」

 木靈獸解開木色的鍊。

 土靈獸道:「跟你去五色塔。」

 是以他們去五色塔。

 去到。

 土靈獸道:「好,我起最頂那層。」

 土靈獸射出綠絲。

 起好最頂層。

 這時,土靈獸右前爪有土靈珠,射出向那最頂層的塔。

 何必道:「好了,用什麼做的?」

 土靈獸道:「泥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麼普通?」

 土靈獸道:「沒有泥,那有植物,不普通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好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現在等那個人來,來取五靈珠。」

 何必道:「如果不來呢?」

 水靈獸道:「一定來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有這個信心?」

 水靈獸道:「唔知架,希望在明天嘛。」

 何必道:「明天不知幾時來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來不來,我們也是在這裡守著。」

 何必道:「那好吧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現在,你想如何?」

 何必道:「回皇宮吧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,有事就通知你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如何通知我?」

 水靈獸道:「我會射出水鳥,去到你的地方,投射影像落牆上,有聲有畫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吧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一路小心。」

 何必道:「我會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