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

電腦第二百一十二頁

  水靈獸道:「那,怎才有勝算?」

 木靈獸道:「向鐵扇公主借芭蕉扇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借來做什?」

 木靈獸道:「把火撥熄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水靈獸接著道:「借不到呢?」

 木靈獸道:「還有一個辦法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還有什麼辦法?」

 木靈獸道:「就是有水靈珠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但,我現在沒有水靈珠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那,幾時有?」

 水靈獸道:「剛把水靈珠放入五色塔第二層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所以呢?」

 水靈獸道:「再有水靈珠要百年後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也是麻煩。」

 何必道:「有沒有水靈珠也要去火焰山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有了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有了什麼?」

 木靈獸道:「從五色塔取出水靈珠就行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是喎,為何我想不到?」

 木靈獸道:「那,做吧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。」

 水靈獸伸出右前掌。

 這時,第二層五色塔發藍光。

 水靈珠由第二層五色塔射出,射向水靈獸右前掌。

 得到水靈珠。

 水靈獸道:「好,去火焰山。」

 木靈獸道:「你們去,我在這守。」

 是以他們去火焰山。

 去到。

 青妙道:「好熱呀。」

 何必道:「我唔覺得熱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青見仔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這時,出現一紅色的靈獸。

 水靈獸道:「火靈獸。」

 火靈獸道:「你們來此何事?」

 水靈獸把事告訴火靈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