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

電腦第二百零九頁

  這時,金靈獸右前爪有金靈珠,射出向那底層的塔。

 何必道:「底層是由什麼做?」

 金靈獸道:「黃金。」

 何必道:「黃金?」

 金靈獸道:「是的,真金不怕洪爐火。」

 何必道:「但你又怕火?」

 金靈獸道:「火尅我嘛。」

 何必道:「底層是黃金,難怪金碧輝煌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那底層金塔,保護金靈珠。」

 何必道:「我有問題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請問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怕被人偷?」

 金靈獸道:「如何偷到?」

 何必道:「用東西鑿少少金,都可以富可敵國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你不用擔心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用擔心?」

 金靈獸道:「這裡有很多小怪,平常人不會來。」

 何必道:「不怕死的人呢?」

 金靈獸道:「由得他們死。」

 何必道:「你這樣的不好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什麼不好,人為財死。」

 金靈獸接著道:「還有,我在這附近守著,沒有人會鑿到的,放心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吧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到我起第二層。」

 水靈獸射出藍絲。

 起好第二層。

 這時,水靈獸右前爪有水靈珠,射出向那第二層的塔。

 何必道:「第二層是由什麼做?」

 水靈獸道:「不是冰,而是水晶。」

 何必道:「為何不是冰?」

 水靈獸道:「因為冰會融。」

 何必道:「哦,原來如此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,去找木靈獸,不過,先去藥店買防沼氣的藥。」

 何必道:「好。」

 金靈獸道:「我在這守。」

 水靈獸道:「好。」

 水靈獸接著道:「去藥店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去藥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